
工作出错检讨书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失误后,我们常常被要求写检讨书,以对出现的过错进行反省,请注意检讨书里面要交代清楚行为。怎样写检讨书才能做到语言准确呢?以下是小编整理的工作出错检讨书,欢迎大家分享。
工作出错检讨书1尊敬的领导:
您好!
这次的失误使我感到非常的惭愧,自己怎么能这么的大意,在这样重要的工作中,仍然不假思索的就胡乱下判断,导致工作出现严重的失误!这实在是非常的可耻!
尽管在之后我做出了补救措施,但是最后还是对工作的进度造成了一定的影响。这实在是让我感到非常的惭愧。自身的错误判断,导致整个工作被拖后腿!甚至给公司带来了一定的影响!这是一场非常严重的失误!
在您的批评中,我再次认识到了自己工作的重要,我因为自己的放松、散漫,导致了这样严重的错误!我知道,这是因为我在工作过当中的不负责所导致的事态,是我没能在工作中严格的遵守要求,这才导致了工作中的失误。但是,我也同样清楚,自己的错误不仅仅是这一点!我还有很多需要改变和改正的问题!这些都是导致我工作犯错的元凶!作为xxx的员工,我不能让自己一直犯下这样问题,不能让自己一直在工作中造成错误!为此,我深刻的反省了自己。
首先,在反省中我认识到的`最大的问题,就是自己在工作中的态度问题。我们常说“态度决定工作的质量”。现在看来,确实如此。回想过去的工作,我在工作的时候不仅散漫,而且还带着很多不好的小习惯!这些小小的错误或者是缺点慢慢的堆积,不仅给工作带来缺点,更是随时有可能导致错误的诞生。
其次,自己的责任心,实在是太不负责了。在面对这次的工作的时候,自己带着无所谓的态度进行工作,不去好好的思量,不去向领导前辈请教,随意的自己妄下判断,直接导致了这次的错误。对于工作来说,这实在是非常错误的事情,也是我至今还在反省和后悔的错误。
最后,是我个人的的工作能力问题!是因为自己的工作能力不足才导致自己无法在抉择的时候做出正确的判断,是因为自己的能力不足,才导致后面的弥补也没能做好。自己尽管工作了这么久,但是却没有在工作的能力上有多少的进步,这实在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
真的非常惭愧自己辜负了领导的信任,但是我一定会好好的吸取这次的教训,努力的改正自己的错误,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工作质量。希望领导能能相信我再给我一次机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工作出错检讨书2去年不在线时,有两个顾客直接下单付款,都多给了运费,而且拍的东西也有类似,重量体积一样,地址都是上海,于是我犯下了开店五年来最严重的一次工作失误——把两个货的快递单贴反了。导致这两个顾客互相收到对方的货。
事后经过沟通解释和道歉说明,这两个顾客都懒得换货了,都主动愿意重新下单买下已经发错的东东,再等待重新发货之前的订单。给顾客写了保证书,免除了第二次发货的.全部运费,还附送双份赠品,及升级到VIP会员。虽然就此获得了顾客的谅解,并且这两位顾客之后都多次再来下单成为了老顾客,但是我却久久难以释怀,无法原谅自己。居然会犯这样的错?!是对自己能力最大的诧异和震惊,觉得不可思议,所以顾客问起来,居然还认为人家在开玩笑。
刻骨铭心,卧薪尝胆,绝不允许自己再犯同样的错误。最后还是谢谢这些通情达理还可爱至极的亲们在我犯错时的包容和理解。让我们可以充分吸取教训和总结经验,有机会走到现在,多谢各位了!
工作出错检讨书3尊敬的老总:
我知道错了,按照您的吩咐我花了一天时间反省错误。作为一名前台接线员,我的工作职责就是认真接听每一个打进来的电话,针对不同电话内容进行一定的整理、归纳、罗列,以方便传达事情。
回顾我的.错误,这次错误恰恰是由于我粗心马虎,在接听电话的时候没有听清楚对方所讲的内容,并且在没有明确具体事情的情况下,就挂掉了电话。这个事情的发生,充分说明了我个人没有足够处理问题的能力,没有一个清晰辨明事态的头脑,更是表明我缺乏日常处事能力的经验。
身为一名话务员,接听电话并且能够清楚听懂语音信息,将信息进行逻辑梳理,这是我的本职工作要求,也是基础工作水准。现如今,我在工作当中出现这样的问题,实在是很不应该的。在一定程度上来说,也是我水平不足的表现。当然了,这次错误的发生也跟我当天工作状态不佳,由于感冒多日未好,身体比较虚弱,精神状态也不佳,注意力就有些不集中了。
但是,无论如何,我不应该以此作为借口来逃避错责。工作出错就是出错了,我自身存在不可推卸的责任。为此,我要郑重而严肃得向您做出检讨,并且向您保证:今后我一定认真听好每一个电话,认真罗列信息,确保工作顺利进行。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年月日
工作出错检讨书4尊敬的单位领导:
近段时间工作老是出错,不仅给自己的压力大而且给公司的利益带来严重的损失。这让我们老总也很生气很头疼,我知道一切的麻烦和错误都在于我的粗心大,能力有限,经验不丰富,记忆不够好。
时刻提醒自己,工作绝不能马虎,一定要实事求是到底。可每次我都会犯同样的错,都会遇到同样的麻烦,都会有一种通病。这真的是我们做这类工作一定要犯的错,这真的是我们做这类工作得的相同的病。这真的是我们做这类工作必不可少的麻烦。或许是习惯,或许是本性,或许是天注定。
前几天我的工作一直都出错,整个公司都跟着乱。我的疏忽,我的粗心,我的失职,一切一切的麻烦给公司带来很多很多的不便和损失。在这里我只能说句:虽然这些错误不是我故意造成的,但损失的利益是因我而起的.。我很抱歉,也很忏悔,更要检讨自己。所以现在把自身的工作做一个详细的规划:
一.在做每件事之前都要反复思考并给予老总审核。
二.如果没把握的事要先询问经验丰富的同事或朋友,让他们给我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更好的方法。
三.坚决每天把自己一定要完成的事全部做完并做好明天的待办事件。
四.力争工作时全心投入,因为我的工作不能来半点虚假和玩笑。
五.不是不犯错,但不能犯相同的错,不能犯不是错误的错,不该犯错的绝对不能错,这次错了下次一定要记住不能再错。
六.对工作不能差不多,在工作里没有差不多,我不追求最好,但我只求我要把我的工作做到更好。
七.增强记忆力,提高工作效率,时刻让自己大脑保持清醒,工作进入最佳状态。
……此处隐藏6038个字……危险的倾向,也是一个极其重要的苗头。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
同时,要诚心的谢谢领导,如果不是领导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反省,而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
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工作出错检讨书14尊敬的领导:
同时,在这件事中我还感到,自己没有把工作做谨慎,其深层次原因是我思想觉悟不够高,对重要事项的重视严重不足,存在侥幸思想。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个极其危险的倾向,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苗头,若不是领导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反省,而由着我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此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幸运,感到自己觉醒得及时,这在我今后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有些错误,可以修改,有如橡皮擦铅笔,修补之后可以没有痕迹;有些错误,可以修改,但有如手术后的疤痕,修补之后会留下不可磨灭的痕迹;有些错误,有如碎了的玻璃,连修补的机会都没有了。错误也是可以积累的,一个环节出错,就如多米诺骨牌。错了,就要担戴,不能找借口,要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法,要总结错误的经验。
本人怀着万分的愧疚还有万分的懊悔向各位写下这样一份检讨书,我为自己实务操作行为感到了极大的愧疚与不安,在此,本人向各位领导们做出深刻的检讨:
通过这样一起事故的发生,我感到本人责任心有待加强,然而亦是长时间以来对于自己放松要求,工作纪律涣散的一种必然结果。本人身为代岗位人员,应需要严以律已,对于自己更加严格的要求!但是自己却不可以做好好好的约束自己,因为本人的失职,给单位造成非常严重的安全隐患,假设出现事故的话,后果真的是难以想象~~~这也表明,本人对于自己的工作位具备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将自己的工作努力的做好。在本人的思想中当中,依然是存有过一日是一日的想法,纯粹混日子的思想。如今,自己深刻的感到,此乃是一个十分危险的倾向,同时亦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苗头。
所以,这一次出现的事情让自己不单单是感觉到是本人莫大的耻辱,更加重要的.是自己感到对不起各位领导对于自己的信任,愧对领导对于自己的关心。
同时,要真心真意的感谢领导,假设不是领导第一时间发现,同时要求自己做出深刻的反省的话,而是纵有自己继续的放纵的话,那么,后果是非常严重的,甚至都,没有办法想象会出现这样的工作失误。所以,通过这样一件事情,在深深的感到痛心的同一时间,我亦感到了另外的一份幸运,感觉到了本人觉醒的及时,这在我未来的人生的发展道路之上,无疑是一次非常重要的转折点。因此,在这个地方,我在向各位领导做出深刻检讨的同时,也向各位领导表示本人发自肺腑的感谢。
我怀着愧疚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深刻认识改正思想工作责任心欠缺的决心!我不对,我有错,我辜负了父母的期望,领导的教诲,人民的信任,医院的培养!
总而言之,我工作管理监督失职的原因种种,然我的工作管理监督失职已是不争事实,我并不想说说出种种缘由来掩盖我的错误。此次我这般工作管理监督失职,归根结底是我主观方面犯下的严重错误。
XX日因为(某种原因)导致工作失误,未能及时给病人XX,虽然因为(某种原因)导致此类事情发生,但在写这份检讨的同时我深刻认识到自己责任心欠缺,平时我对自己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我非常气愤我这次的疏忽大意!违反了医院规定。我深明领导是多么关心医院的形象和纪律,可是我却连最基本的应该做的也疏忽了!由此我深知一切责任归慨于我的责任心欠妥。平时对这类事情认识不深。导致这类事情发生,在写这份检讨书的同时,我真正觉悟到自己的错误。
在此,我向领导同志表示深深地歉意。并郑重地向您说一句:非常抱歉,我错了!我此等的工作管理监督失职,是我工作以来这么长犯下的较为严重的错误。错误的发生,充分地说明我在思想上、政治意识上存在严重欠缺,在监管方面上存在严重疏忽,在工作上怠慢。
工作出错检讨书15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x,这段时间以来在工作当中,我也一直都感触良多,给我的感觉确实还是非常有意义的,我希望我能够在这样的环境下面能够获得更多的进步,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我也一定会继续去落实好,这一点对我而言也是很有意义的。
近期在工作当中,我确实还是应该要用心去做好的,这段时间我回想起来的时候还是感觉非常充实的,我希望接下来能够继续去发挥一个好的状态,今天工作出现了这样的问题,我感觉我对不起公司,我也觉得在这方面我应该要做出一些反思,这样是不对的,也是会有问题的,我来到公司也有一段时间了,确实在这方面我也还是存在一些细节上面的问题,我深知在这样的环境下面确实还是应该要继续发挥好自己,不能够松懈,要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
作为一名办公室文员,我觉得自己的进步还是比较多的,我也认为我能够继续去落实好相关的职责,这对我也是一个非常大的提高,作为一名办公室的员工,确实这是需要合理去做好的,所以我现在感触还是良多的,我希望能够做的更好一点,这次工作出错了,我也一定会用实际行动去改正自己,让自己接下来能够发挥出一个好的状态,积极的面对工作,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这段我回想起来的时候,也感触良多,这对我而言也是需要认真去思考。
对于今天的情况我也是觉得非常的吃力,这段时间回想起来的时候,我确实也是没有一个好的状态,放松了自己很多,所以今天我需要为自己的错误承担责任,我应该要认真的去规划好,这确实是非常重要的,对于我工作出现错误的情况,我内心还是感觉非常的不好,在这方面没有做的细心一点,这样下去肯定是会有问题的,我一定不会再让这样的情况出现了,我觉得这段时间以来的问题也是比较多,我应该要合理的去规划好,并且在这方面我也认清楚了自己的.方向,这是我应该要去规划好的,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我一定避免今天这样情况,要引以为,在这方面,我也在不断的坚持做好相关的工作。
我对现在出现的问题感到非常的自责,这也是我需要去规划好的,现在我回想起来的时候还是非常有意义的,希望您能够给我的一个改错的机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文档为doc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