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校自我鉴定

时间:2026-06-25 14:34:42
卫校自我鉴定13篇

卫校自我鉴定13篇

自我鉴定是个人在一个时期的自我总结,它是增长才干的一种好办法,因此好好准备一份自我鉴定吧。你所见过的自我鉴定应该是什么样的?下面是小编收集整理的卫校自我鉴定,欢迎大家借鉴与参考,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卫校自我鉴定 篇1

可贵的卫校生涯已经停止了,此刻要来总结一下这几年来的得失,从中继承做得好的方面改良不足的处所,使自我回想走过的路,也更是为了看清将来要走的路。

虽然我的学习成就不是十分好,但我却在学习的进程中收获了很多。首先是我端正了学习态度。在我考进卫校时,原先想解放一下自我的,可是很快我就清楚了,卫校的学习是更须要尽力认真的。看到周围的同窗们拼命的`学习,开端了卫校的学习旅程,感到自我落伍了。卫校的学习不象初中那样是填鸭式的,而是教师把课讲完,然后自我去看,去懂得。这个时候自习才能和自制才能是很主要的。长期自习以来我明白了要想学好只埋头苦学是不行的,要学会“方式”,做事情的方式。古人云:“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来那里的目标就是要学会“渔”,做什么都勤于思考,遇到不懂的处所能勤于请教。在学习时,以“独立思考”作为自我的座右铭,时刻不忘警惕。在学习知识这段时光里,我更与教师树立了浓重的师生情义。教师们的谆谆教诲,使我领会了学习的乐趣。我与身边许多同窗,也树立了良好的学习关系,互帮互助,战胜难关。学习护理单有理论是不行的,还要有良好的护理技巧。所以在上实践课的时候我都会争夺机遇多操作几次,加上卫校原先就少学生可给学生用的空间可不少。所以我能够再趁放学时光多练习一下。

在卫校的第四年是我们到医院实习的时光,基础上一年都是呆在医院里学习。再那里我熟练我的护理操作技巧,把理论和实践联合在一齐,在带教教师的领导下用我全副的耐烦和爱心护理病人,使病人得到良好的照料,早日康复。到医院实习认识到许多也是学习护理的同窗,也就增添了与其他同窗交换和向其学习的机遇,锤炼了自我的交际才能,学到别人的优点,认清自我的短处。所以我爱好实习。虽然有时会觉得累些,但乐此不彼。

我个人以为自我最大的毛病就是爱好一心两用甚至多用。急功近利,爱好一口吻学许多东西,可是贪多嚼不烂,即使最终都能学会,也已经搞得自我很疲劳。如今想想,这样其实并不好,正所谓,贵在精而不在广。如果我一段时代内专注于一种学问,不求博但求精,信任必定能更深入的懂得并控制这门知识。自从我发明自我有这个毛病和问题后,我常常警惕自我,步入社会后也不能一心两用。

经过四年卫校生涯,学到了很多知识,更主要的是控制了护理操作技巧。思想变成熟了许多,性情更刚毅了。认识了许多同窗和教师,树立起友情,并在与他们的来往中晋升了自身素质,认清了自身的一些短处并努力矫正。

以上是我作为一名卫校毕业生自我鉴定范文,四年的卫校生涯是我人生这条线上的一小段,是闪闪发光的一小段,它包括了汗水和收获,为我划平人生的线起着至关主要的作用。

  卫校自我鉴定 篇2

珍贵的中专生活已接近尾声,感觉非常有必要总结一下中专这几年的得失,从中得出做得好的方面,改进不足的地方,使自己回顾走过的路,也更是为了看清将来要走的路。

学习成绩不是非常好,但我却在学习的过程中收获了很多。首先是我端正了学习态度。我进卫校时,本来想解放一下自己的,但是很快我就明白了,卫校的学习是更需要努力认真的。看到周围的同学们拼命的`学习,开始了卫校的学习旅程,觉得自己落后了。其次是极大程度的提高了自己的自学能力。由于中专的授课已不再像初中时填鸭式那样,而是一节课讲述很多知识,只靠课堂上听讲是完全不够的。这就要求在课下练习巩固课堂上所学的知识,须自己钻研并时常去图书馆查一些相关资料。日积月累,自学能力得到了提高。再有就是懂得了运用学习方法同时注重独立思考。要想学好只埋头苦学是不行的,要学会“方法”,做事情的方法。

古话说的好,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我来这里的目的就是要学会“渔”,但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我换了好多种方法,做什么都勤于思考,遇有不懂的地方能勤于请教。在学习时,以“独立思考”作为自己的座右铭,时刻不忘警戒。随着学习的进步,我不止是学到了公共基础学科知识和很多专业知识,我的心智也有了一个质的飞跃,能较快速的掌握一种新的技术知识,我认为这对于将来很重要。在学习知识这段时间里,我更与老师建立了浓厚的师生情谊。老师们的谆谆教导,使我体会了学习的乐趣。我与身边许多同学,也建立了良好的学习关系,互帮互助,克服难关。

  卫校自我鉴定 篇3

这个时候自习能力和自制能力是很重要的。长期自习以来我知道了要想学好只埋头苦学是不行的,要学会”方法”,做事情的方法.古人云:”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来这里的目的就是要学会”渔”,做什么都勤于思考,遇到不懂的地方能勤于请教.在学习时,以”独立思考”作为自己的座右铭,时刻不忘警戒.在学习知识这段时间里,我更与老师建立了浓厚的师生情谊.老师们的谆谆教导,使我体会了学习的乐趣.我与身边许多同学,也建立了良好的学习关系,互帮互助,克服难关.

学习护理单有理论是不行的',还要有良好的护理技术。所以在上实践课的时候我都会争取机会多操作几次,加上卫校本来就少学生可给学生用的空间可不少。所以我可以再趁学时间多练习一下。

  卫校自我鉴定 篇4

卫校这几年的生活让我颇有感慨,还记得当初刚刚进入卫校的时候,我对自己所学的专业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感触,甚至是有一些抵触的心理。我不想做一名护士,我也不想进入医院看到那么多的生离死别。这是我一开始的想法,但随着自己在这份学习上的逐渐深入,我对这个专业,这份事业的看法开始慢慢的改变了,我不再那么执拗的遵循自己的想法去做事,我也不再那么固执的把自己的想法强加在这一份事业上,我开始逐渐理智起来,我也开始逐渐的成稳起来。

护理是一门很需要耐心的工作,在学习的过程中我就有这样的感受,如果我不能好好去理解这一门工作的话,或许我不会有这么大的决心去坚持,也不会在这几年的学习中一直保持前进。通过这几年的沉淀,我开始理解护士这个职业了,以前我总是觉得作为一名护士,要看到太多太多让人难过的事情,这真的会让人很煎熬。并且在护士这份工作上,往往承载了更多,患者家属的信任,主任医师的重托,这些都是这份工作上的压力,但同时也是这份工作的动力和荣光。

几年的学习,改变的不止是我的思想,更是我对未来的思考,以及对自身的一些分解、分析,从各个方面细致的.去考虑,细致的去理解,这才会有助于我在这条路上的成长和进步。在学习中我从一个态度不太端正的学生慢慢的成为了班级的前五名,每次考试都可以获得一个还算不错的成绩。这是我改变最大的地方,也是我一路前进一路改变的结果。在生活当中,我开朗大方,和同学们相处的很和睦,互相友爱,关爱他人。在人际交往方面,我很专注于交朋友,在学校里也认识了一群很优秀的朋友,也是 ……此处隐藏3794个字……自己的目标。

所以在学校里面学习我不敢放松任何的一分钟,我们学医的和学法的书籍可以说是最多的两个专业了,堆在一起都快有一个人高了,虽然看着就让人发愁,但是我知道这是每一个护理人员都必须要经历的过程,所以在学校里面我可以说是把谢谢书籍都要翻烂了,里面的每一本书籍都写满了我的笔记,很多人说到了学可能知道学期都用不完一支笔,可是我觉得我在学里面写完的笔并不比我在高中里面用的少。“天道酬勤”的道理还是很实在的,我的努力也很幸运都得到了回报,所以在学校里面我的成绩应该是排在最前面的那一批的,各个老师也都对我有很深的印象,这在学里面很多老师都叫不上学生名字的情况下还是挺不错的表现了。

我知道我的自制力是比较差的了,所以为了压力学习上面自己能够拥有更好的学习效率,所以卫校读书的时间里面我学会了做时间规划和学习计划,有些时候道理我们都懂得,但是想要把它们落实好却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做计划一的'好处每个人都是清楚的,设立目标是重要性每个人也都是知道的,但是能够做到的又有多少呢?我最开始也是这样,设立了计划做到的却很少,所以为了我能够更好地实现目标,我就强制这自己每天给自己写一个计划和总结,并且加上奖惩的制度,一季做不到就罚自己一个小时不能玩手机,所以通过这样的方法助我拥有了更好的学习效率,还让我养成了制定的计划的习惯,这些也是我能够在卫校里面有这样成绩的重要原因。

我在社会实践上面的努力也不少,一二的时候跟着学生部门去参加了不少的实践活动,有活动的策划方案制定,也有运动比赛也有义工活动,所以助我得到了不少的工作经验,在三的第一学期假期里面,我还报名跟着学校去下乡给偏远地区的人做检查的活动,助我加深了自己的责任意识,让我的思想进一步的提高了。

虽然在卫校读书的这三年,自己有不少的收获,但是现在想来自己还是有许多没有学习到的地方,在以后出来工作了,我一定要继续坚持自己在学校里面的学习心态,做好自己的完善进步工作!

  卫校自我鉴定 篇11

在三年中,我不仅努力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和不断接受新的文化知识,还注重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的培养。在平时的学习中,我深深地体会到,共产主义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的确立和坚持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也不是一劳永逸的事情,而是一个长期坚持不懈的艰苦努力的.过程。惟有不断地学习,用理论来武装头脑,努力在掌握理论科学体系上下功夫,在用理论来指导实际上下功夫,在改造客观世界的同时注意改造自己的主观世界。

不仅这样,我还积极参与社团活动,并参加文艺演出.在当中,我很享受每一个过程.我喜欢和同学们一起共进退的感觉,从中得到了自信心和价值.

作为团员,我遵守团的章程,履行团的义务,准时交团费.积极配合领导和干部的工作.在学习的方面起到带头的作用.不断提高自我素质.但有些不足之处,还待改进.

作为生活委员,我监守自己的岗位,努力做好本分.对待工作,一丝不苟;对待同学,尽力帮助。做到公廉明,积极发挥桥梁作用。尽力做到最好.勇月

广泛的爱好让我的生活增填不少色彩,我尤其是喜欢唱歌和看电影.经典的电影让我感悟良多,健康向上的音乐会激励我奋斗向前.为了丰富业余生活,我还学了ptotoshop和网页制作。

对与朋友亲友,我友善待人,随和的性格结识了许多朋友.但同学之间有时会发生争执时,我也能当一回老娘舅来调节纷争.对于我来说,是一次新的挑战.虽没有成功,但也是宝贵经验啊.

  卫校自我鉴定 篇12

成为一名白衣天使一直以来都是我的梦想,所以在自己的长时间以来的学习当中,我也一直都在朝着自己的梦想去努力,我也在自己追寻梦想的道路上设定了很多的目标,当自己一个个的目标都慢慢的达到的时候,我也就离自己的梦想更加的接近了。

现在我马上就要毕业了,在毕业之后,我也即将要实现自己的梦想,我就要进入到医院成为一名护士,一名白衣天使,通过自己的能力去助到那些病人,想想就充满了期待我,我在孜的路上我也遇到了很多的挫折和难题,但是我一直都没放弃,选择了一直坚持下去,现在看来,我的坚持也是正确的,我也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自己的目标也在自己的努力之下实现了。

在卫校生活和学习的这几年的时间,是我一直以来对自己的梦想最为接近的时候,我也知道自己以后的所要从事的工作是非常的严谨和细致的,所以在学习上面我也不允许自己有任何的失误和粗心的出现,我在学校严格的要求自己,不管是对于学习还是对于自己的生活,都非常的严格,要求自己不管是做什么都要控制好自己的一言一行,自己任何的举动在做之前都要考虑到后果,以及自己这样做是否正确,所以我也通过自己的努力和付出,得到了很好的回报,我现在不管是做什么都可以很好的辨别自己所做的事情的正确与错误,对于生活当中的错误的做法我也会及时的去改正,同时我也有了很好的能力去辨别生活中事情的`是非对错,经过几年的学习和成长,我的思想和心理都获得了不错的提升,我也不变得更加的成熟和懂事。

在学习上,我对自己的专业知识也有了很好的熟悉和学习,我也在自己的护理的实践当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实践的过程当中,也可以很好的完成自己的作业,不管是什么样的操作,我都可以熟练的去做好,因为我一直都觉得自己的现在所做的就是自己之后在工作上所应该要去做的,我也更加的谨慎和细致去做好,也得到了所有的导师一致的认可。

通过这几年的学习,我也对护理的工作有了更多的了解和熟悉,我也相信自己之后在工作当中也会更加的认真和努力的,在工作的时候保持自己绝对的谨慎和细致,保证自己工作上的准确,我也会更好的完善自己,尽自己最的可能去做好自己的工作,去为病人减轻疼痛,重获健康,我也会担任起自己所要尽的责任,相信未来自己将会更加的优秀。

  卫校自我鉴定 篇13

因为通过再次系统全面的学习护理学专业知识,我的专业技能得到了全面地提高,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本人主要从思想品德和学习情况专业技能方面总结如下:

在思想品德上,在两年多的学习过程中,我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养成了严谨的学风和自觉学习的良好习惯,这些无形的财富将对我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产生重要影响,在这个学习过程中,我牢记医学生的`誓词,努力为祖国卫生医药事业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在学习上,我不断地充实自己,挑战自我,圆满地完成了《生理学》、《医学免疫学》、《组织胚胎学》、《基础护理学》等17门课程的学习,在系统地掌握了护理学专业课程的同时,也充实了相关医学知识。通过这两年多的专业学习,我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有了质的提升,让我对于护理工作更加得心应手,在以后的工作中,我要把把学到的新理论、新观念、新技术及时地运用到护理工作的具体实践中,真正做到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服务宗旨,工作尽职尽责,踏踏实实,练就了扎实的基本功,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两年半的业余学习,时间虽短,但本人觉得受益很大,我将努力向更高的医学知识高峰继续攀登,并以此作为回报社会的资本和依据,以扎实的专业技能为依托,用优质的服务回报社会,为祖国护理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卫校自我鉴定13篇.doc》
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到电脑,方便收藏和打印
推荐度:
点击下载文档

文档为doc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