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认错检讨书

时间:2026-06-24 10:28:44
学生认错检讨书 15篇

学生认错检讨书 15篇

在不小心犯错后,为了避免今后再出此类事件,常常要求写检讨书,以对出现的过错进行悔过,在写检讨书的时候,我们的用语要非常注意。想写检讨书却不知道该请教谁?下面是小编整理的学生认错检讨书 ,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学生认错检讨书 1

您好!

我是高三年级xx班的xx同学。在前几天,我在犯了一件很严重的,这件错误让我吸取到了很大的教训。在xx月xx日,我因为逃课而去翻了学校的,我因为翻围墙而打碎了学校里的花盆。这一系列的错误,都让我付出了惨痛的代价。我不仅被学校通报批评了,还被学校停课了一周的时间,并且还挨了我爸的一顿打。在回家的'这几天里,我无时无刻不在为自己的这种愚蠢的做深刻反省。在我意识到自己做错了之后,我认识到逃避是不能解决问题的,所以我主动来给承认错误,主动来给老师写了这份检讨书。

那天是星期五,在上第一节课之前,我就突然想起了我早上从家里出来的时候,忘了关煤气阀门的这件事情。我怕我奶奶一个人在家里有危险,所以一时情急之下,就忘了跟老师请假,打算翻围墙出去。而因为我跑的太急了,就在我翻围墙翻到一半的时候掉了下来,砸到了学校公园里的花盘旁边。几盆花盘也全都被我打碎了,而且我自己手上腿上都擦破了皮。老师闻声过来,就发现了我翻围墙逃课的错误。我把这件事情从头到尾跟他说了一遍之后,他就给我父母打了电话,告诉他们我忘记关煤气阀门的事情,最后还让他们亲自过来,把我领回了家。

明明这件事情,我只要跟老师报告一声,让他帮助处理就行。我却偏偏要选择这样错误而愚蠢的行为来解决。所以吸取了此次的教训,我以后一定不会因为一时激动就做出这种不顾后果的行为来。

翻围墙逃课的行为不仅是不把学校的规定放在眼里的行为,而且它还会在同学们之间产生了非常恶劣的影响。打碎学校花瓶的行为,不仅我自己受痛不说,还破坏了学校的公物。这两个错误,无论是影响上来说,还是从结果上来说,都给学校的校纪校风建设造成了不小的影响。

不管老师能不能原谅我,我都要来给老师承认错误,来跟老师说一声对不起。我现在已经知道了这两个错误的严重性,您现在对我的这种行为也感到很生气和失望吧。破坏学校花盆的钱,我已经交给了学校教务处。至于我这次的错误,我向老师保证,我以后绝对端正自己的思想和态度,不再做出翻围墙逃课的行为,我会认认真真的对待我以后每一天的学习,好好的完成当天学习任务,做好学生的本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认错检讨书 2

亲爱的xx会长:

您好!

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不明真相的情况下跟着起哄。甚至顶撞学生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听从学生会的教导,我们到学校就是来接受教育的而我这次不但没有听从学生会的教导。而且还顶撞学生会。对学生会相当的不尊敬。甚至用手指学生会成员。这完全是素质低/观念差对学生会严重不尊重的表现。更是给学校带来了负面影响,给学生会的管理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麻烦。。“木受绳则直,金就砺则利”所以国不可无法,家不可无规,校不可无纪。接受教育,遵规守纪是我们的义务。经过老师的循循善诱我感到很惭愧,很懊悔。我已经彻底的认识到我的错误。我希望学生会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真的诚心悔改。

我决定我一要会杜绝这样的`错误再次发生,希望学生会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古人也说”知错能改。善莫大焉”。虽然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学生会和纪律进行挑战。纯属一时冲动造成的错误。但是犯错总是要付出代价的。

所以我愿意诚恳的接受学生会对我的教育和批评。我一定会把学生会的谆谆教诲铭记在心。要时刻让我的行为符合我的学生身份。

希望学生会看到我从思想根源上忏悔自己错误,看出我对这个错误的深刻认识和改正错误的决心,希望学生会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学生会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发生类似的事情。通过这今天一天的反省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

犯了这样的错误的我觉得我真的对不起辛苦养育我的家长。辛勤教育我的学生会,希望学生会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学生会能够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学生认错检讨书 3

敬爱的老师:

您好!

对于我又一次犯下错误,我真的是非常的后悔,我没有遵守对老师的约定,更是没有更好的管束我自己,在一些这些地方我都是存在着相当大的问题。我也是很后悔自己这样的行为与情况,并且这一次的我真的是真心改正的,也非常的希望能够获得老师的认可与同意。

我也很是抱歉自己的各项行为,实在是有违一个学生必须要做到的事情。曾经的我更是向老师承诺在以后定是会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格管理好自己,让自己不会在不应该犯错的地方犯错,但是现在我完全的没有遵守好自己的诺言,更是让老师非常的.伤心,我也是想了很久,这才明白过来自己是犯下了非常大的错误,并且是完全都没有将自己说过话记在心中,更是没有按照要求来做事。对于我做出的行为,我是必须要进行好好的反思的,必须要严格的管理好自己,并且要让自己能够更好地处理好这件事情。

总之这一次我就是想要向老师讲述我的错误行径,让老师知道这一次我是已经悔过了,并且我会尽力好好的管束我自己,让自己可以不要再犯下如此的错误。虽说没有完成作业是我个人的事情,但是我这样的行为却给班级,给每一位同学都带来了非常严重、恶劣的风气,是非常不可取的,并且我这样的行为更是伤害到了老师,让老师看到我非常的生气与伤心。现在的我内心满是后悔,十分后悔我这样的行为让老师如此的担心、难受,我现在更是知道自己错了,知道自己是真的没有将自己约束好,更是没有将老师对我的期待都牢记在心。

现在的我更是有了非常大的决心,比上一次的那种更强一百倍,当然也非常的希望我是可以变得更好、更加的优秀。这一次我不想要再向老师承诺什么,我害怕自己没有办法达到而让老师非常的伤心。但是不论如何,我都是非常的肯定自己接下来是一定会改正不好的地方,就希望能够给自己一个交代,更是让身边关心我的人都可以感受到我最温暖的的地方。

当然也非常的感谢老师是有对我非常的信任,虽然我是没有做好,但是这一次我更加坚定自我,我相信自己完全是可以将自己的生活都打造得非常的出色与精彩。从这次的事情上我也是反思、总结 ……此处隐藏9760个字……

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

我对此很惭愧。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综上所述:我保证,在未来一年的大学生活中,安安稳稳做人,不再给老师和自己增添麻烦,不再违反校纪校规,受到侵害时,第一个想到不是打回来,而是寻求保卫处的老师和公安机关的帮助,遇到这类情况都会尽量避之。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学生认错检讨书 15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人的这一生啊,难免会犯下不少的错误,在生活中之后会有着和家长们来管束我们,所以在犯错之后我们还是能好好地改正一下,不过这也得分情况来看,毕竟虽然我们常说知错能改是好事情,但是要是人长时间频繁的犯错误的话,那么这也就代表着这个人必定是在某些方面出现了问题。我这个人在学校里就属于这样一个人,犯错误是我的家常便饭,我经常就会在各个方面出现一些小问题,这也就导致了我的学习都收到了不小的影响,甚至还给其他同学带了一个不好的头,所以我在这里也是十分的懊悔自己此前所做的傻事,我多么希望自己能成熟一点点。

这一次犯下了这样的错误之后,我的心里一直都在纠结这件事情,我自己其实也没有想到我的一些小举动居然会造成这样的后果,而且影响还比较恶劣,所以在出现错误之后我也受到了老师的批评和同学们的评点,这更加让我意识到了自己是多么愚蠢啊。我身为咱们xxxx小学的一名学生,本应该在学校里安分守己才对,不敢说要我把各个方面都事情都做到最好,但是我至少要遵守好学校、班级的规章制度才对,随意任性的犯错就是对学校的公然挑衅,这不是一个合格的小学生应该做的事情。说到这里,我也想起了自己的小时候,我从小其实就是一个喜欢调皮捣蛋的人,周围的邻居都觉得我太跳了,我在上幼儿园的时候就是因为不服从管教而被家长们给教育过好多次了,直到上了小学后,这个情况才渐渐地好了一点。

现在,我们每天都在学校里面学习着新的知识,这对于我的成长是有着不小的帮助的,不过我也能体会到老师们的难处了,毕竟我们这么多的学生,如果我们每天都给您来添乱的话,那么一定足以让您感到焦头烂额的,以前都怪我太不懂事了,所以在今天我要向您好好地道个歉,以后我绝对不会再随意给您惹事添麻烦了,我一定把自己全部的心思都放在学习和思想品德的建设上,我会认真地遵守好班级班规,和身边的同学保持良好和谐的关系,遇到问题及时向老师们汇报,争取让老师对我放心!如果以后我做不到如上的承诺的话,请老师您严厉的处罚我吧!

  检讨人:xxxxxx

    我发现我错了,相信您早已发现了。我完全错误了,犯了大错误。为什么呢?因为我发现自己的无知和天真。为什么我不能做一个好孩子?为什么上课不集中注意力吗?为什么上课玩起了手机?首先的客观原因是因为我还小,无法抗拒的诱惑。但为什么不能抵制诱惑,我改怎么办?因为已经是个高中生了。应该学会控制自己。虽然在我们的生活学习中存在这么多为什么,但都无法搪塞掉我上课玩手机这样的大错误!

老师,在写这检讨书的时候,我的内心在挣扎,为什么我第一次写的那么认真呢?我百思不得其解,最后,我得出了答案,因为,我是真的'错了,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话,我们作为学生应该完全听从老师的话,我感到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彻底的错了,想真心悔过。

可是,人总会犯错的,当然我知道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的不良作风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我也挑战不了,因为:我败了,彻底的败了,是完败!老师说的话很对,不能破坏上课的纪律。可是,由于我的一次失误,而破坏了你上课,我感到惭愧,我是错的。我没理由这样做的,相信老师看到我的检查,看到我的态度,看到我的端正,一定会原谅我的。犯了这样的错误,对家长的打击也是很大滴,家长辛苦赚钱,就是让我们好好读书,可是,我违背了他们的心愿,我再一次的错了,我觉得我的错很是时候,因为在我错的时候,是您,是您站了出来,指出我的错误,您是多么的敬业呀,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呀,是您指出了我的错误,是您拯救了我,您好比我的再生父母,我打心眼里感谢你,如果您当时没有指出我的错误的话,我就可能一错再错,我以后可能还会犯同样的错误,如果我再这样执迷不悟的话,我可能会变成一个没有纪律的人,如果我这样,以后找工作,哪个单位敢要我,那时候,我该怎么办,可能那时候我就会做违法的事,一旦做了违法的事,那时候谁能救的了我?答案:没有,那我就会进监狱,一旦进了监狱,我就没有了前途,一旦没有了前途,就算以后从监狱里出来了以后,也没有什么用了,我就是一个废人了,废人还活着干什么,不如死了算了,所以,是您,您拯救了地球上的生命,那个生命就是我,您指出了我的错误,好比让我重生了,让我重新做人了,我感谢您!

您对我实在太好了,您为了不让我再堕落下去,您挺身而出,指出了我的错误,您好比在世观音,不,观音算什么?她能拯救我吗?而您却救了我,您就是观音的师父,比她还菩萨心肠,我不知道如何的感谢您,如果可以的话,让我叫你一声:菩萨!我对您的敬仰之情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有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正因为这样这样,因为只有想您这样博学多才,才高八斗,学富五车,文武双全,出类拔萃,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载的完美老师才能毫不犹豫的指出我的错误!

我一定会痛改前非,好好学习来报答您!最后,我想说:老师,我错了,虽然我错了,可是我改了,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如果再有下次的话,不,没有下次了,希望老师原谅我的年少无知,毕竟我还未成年,您大人不记小人过,原谅我吧!

此致

敬礼!

  xxxxxx

  20xx年xxxx月xxxx日

《学生认错检讨书 15篇.doc》
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到电脑,方便收藏和打印
推荐度:
点击下载文档

文档为doc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