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上课说话检讨书

时间:2026-06-24 10:28:45
学生上课说话检讨书(15篇)

学生上课说话检讨书(15篇)

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出现了失误后,为了避免再犯,为此要写检讨书来自我反省,在写检讨书时要注意用语,切忌自由散漫。那么问题来了,到底应如何写检讨书呢?以下是小编为大家整理的学生上课说话检讨书,仅供参考,欢迎大家阅读。

学生上课说话检讨书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课堂上,我和同学去讲小话,而没有认真来听老师您的一个讲课,也是没有把纪律给遵守,而且这样做也是影响了同学的听课,自己也是没有学到知识,我也是对于此次上课讲话要反省,要跟同学和老师道歉,做好检讨。

本来我的成绩其实不是太好的,老师也是经常的关心我,来和我说要认真点学习,可是自己一些不好的习惯终究是没有改变。上课经常也是分心,此次还打扰到同学,和他说话也是对我们两个没有好处,自己不听还让同学也是没办法专心的来听您讲课,您的批评我也是接受,虽然您也是批评过我很多次,但是我改的并不是很好,此次说我,其实我也是当耳边风,但是在反省的'过程中,我渐渐也是去思考,去想老师的一片苦心,真的不容易,而且课堂本来是顺利的开展,可是我讲话也是中断了老师来讲,我也是现在知道自己做的不对,不应该在课堂上讲话,老师给我们讲课,让我们学到了知识,而这时间如此的宝贵,更是应该珍惜才行的。

课堂上讲话其实也是体现了我有不好的一个习惯,以及在学习上是很分心的,对于自己来说,其实我也是清楚,要去改,但总是下不定决心,而且觉得老师反正不会怎么的管,那么何必去费这个心思,但其实老师还是很关心我的学习,经常的和我聊天,我不是那么的理解,此次老师也是找我谈了很久,让我想想,的确自己的学习,自己都没有很好的重视,那么老师说再多我都是不会改的,而这坏的习惯对自己根本没好处,也是要去作出一些改变才行,不然的话也是无法去让自己的未来有好的发展,而今虽然自己是个小学生,其实也是长大了一些,有了一些思考,懂得老师的操心是善意的,也是明白自己的一些问题,以后也是要老师您来多监督,我会尽力的去改变,让自己不再做一些无关学习的事情,课堂要认真来听,不能讲话,不能影响其他的同学,同时课后也是要看书,去做作业。

可能一时半会,我的习惯不会那么容易的改好,但是我也是会坚持,请您放心,我会做到的,不再让您失望,此前的错误,我也是认识到了,改好了,才是对自己最好的一个负责而不能浪费了时间,而不去学习,老师,让您操心了。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学生上课说话检讨书2

敬爱的老师:

我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的行为也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中学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动,纪律良好,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我们应该去维护而不是去破坏它!对于这件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1、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因为我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有可能影响班级纪律性,让其他同学也讲话,都没有好好听课,这实际上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

2、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升,使自身在本能提升的条件下为能提升。如今错已铸成,我深感懊悔,深刻检讨自己的错误。

3、思想觉悟不高,对错误的理解不足,试想如果当时我就理解到此事的严重性,错误就不可能发生。所有的问题都归咎于我还为能达到一个现代中学生应具有的理解问题水平,为能对老师的辛勤劳作作出回报,我越来越清晰的感觉到自己所犯的错误的严重性,为此,我一定会在以后的几年里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在认真完成作业,在上课的时候绝对不讲闲话地同时,使自己的言行都与一个现代中学生相符合。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上课说话检讨书3

尊敬的老师:

好好学习,遵守校纪校规是我们每个学生应该做的,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但我却没有做到。

首先,造成音乐课讲话最直接的原因是自我约束力差,上课思想开小差,觉得没事可做;不免相互交流,说话声音无所顾忌之时,就影响了上课。鲁迅先生说过……歌德也说……我们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

这次讲话违反了课堂纪律,影响了老师的工作,又辜负了父母对我殷切希望。更让老师您为此事殚精竭虑,伤心失望……,在写此检讨之时,我深感自己的无知,后悔之极。

上课不遵守纪律,决不是一件可忽略的小事!说明我没有很好的`约束能力、自主学习能力!我们只有认认真真思考人生有那么多事要做,那么多的担子要挑,就没有理由在课堂上不遵守纪律了。

虽然怀着沉重复杂的心情写这篇检讨,但还是写得不好,只怪自己才疏学浅,不能更好的运用我们深厚的汉,敬请老师谅解。

为了感谢老师的淳淳教导,我一定会吸取这次教训,绝不让老师失望。

请老师谅解我这一次的错误吧!

此致

敬礼!

  申请人:xxx

  20xx年x月x日

学生上课说话检讨书4

亲爱的老师:

你好!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课讲话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的决心。

这是一次很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早自习的时候说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期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 ……此处隐藏4098个字……很遗憾要交这份上自习课讲话的检讨书给您,通过写这份检讨书,我对于自己所犯的错误有了很深的认识。

今天上课我在课堂上吵闹,让老师您在百忙之中也还为我的不懂事儿忧心,在此我特为我的无知,特向您做最深刻的检讨。首先,我认识到造成我自习讲话最直接的原因是我的自我约束力能力过差了,当把作业完成以后,就觉得没事可做;就找了几个同学聊天,说话声音于是便无所顾忌的'加大了,慢慢的演变成了飞扬的课题气氛。当然,这不能成为自习课不遵守纪律的借口。先人曾说过我们只有认真反思错误,寻找错误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我在此保证如果有一次重来该国的机会,我会尽我之所能克制自己,绝不犯同样的错误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学生上课说话检讨书13

尊敬的XX:

您好!

这个星期是开学的第一个星期,所以我个人的整体感觉还是处于过年的兴奋当中,刚开学,和们见面难免会聊一些过年的事情,所以我上晚自习的时候和旁别的人说话,聊一些关于过年的事和比谁今天得到的压岁钱多,事情是这样地,昨天晚上上晚自习,由于老师布置作业都写完了,所以我就感到有些无聊,便想和旁别的人聊一下,虽然我知道这样是不对的,但我依然犯罪了,我说了一句,这年的年真难过啊,没有多少压岁钱,我只领到1500多,真是太少了,谁知旁边的人说了一句1500?这么多,你都嫌少,我才800多呢?于是我说:“1500?多,你知道么,今天我姐都没有给我压岁钱,本来我可以领20__多的,自己在学校还是可以留下1000多的,可是现在你看,只留了几百,差不多快用完了,现在那有钱用哦!”

可是旁边的依然跟我说我的钱多,无奈,只好跟她吵起来,就是这样,我们了自己的'学习和间接地影响别人的学习,我知道这样对我来说是个罪过,自己不学习,影响别人,这样我在别人的心中留下了一个不好的影响,所以我打算以后上课要认真听讲,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不影响他人的学习,我知道我这样会影响他们以后的前途,会令他们以后的生活有影响,所以现在我是在认真的在写检讨,检讨我的种种错误,深刻认真的反省自己的错误,并且解决我所犯的这样错误,这样对我和同学们都有好处,所以我要更加努力的克制自己,让自己上课少说话,认真努力的学习。

所以我在这里希望老师能够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能够有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让我充分的意识到这样做的后果,并且清楚的了解到这样的严重性,让我可以有一次继续努力的机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上课说话检讨书14

尊敬的老师:

你好!

今天我和一位同学在英语课上讲话被英语老师发现了,我们一起被点名并站起来了。虽然被罚站了,我和他仍然还在滔滔不绝的说话,英语老师生气了,我们却浑然不知,等我们一齐抬头往上看时,我们才知道,已经把老师搞得火冒三丈了,才明白后果严重了。

在放学后接受了一番劈头盖脑的批评后我终于明白了我为什么被点名罚站了,我竟然以为考了95分就可以为所欲为了,被罚站活该。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人生的道路是需要自己去挖掘的.,而不能靠关系来达到。老师,如同自己在洞中挖掘时井上给予我们空气的送风机,是支撑洞穴的支柱。在学习时开小差就如同是支柱倒了,送风机停了,随时都有可能死亡。

在这里,我将对每一个被我浪费了时间的同学说对不起,对老师说对不起。谢谢老师,因为老师你让我明白了自己的不足,我以后坚决控制自己不开小差,不会让类似的事情再发生了,也保证不会再让这类检讨再一次出现在你的面前。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学生上课说话检讨书15

尊敬的老师:

我为我的错误感到非常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早自习说话的时候,我不应该去违反本法规定的老师,我们作为一个学生应该完成听老师的话,这一次我不是一个很好的注意老师说。我感到非常抱歉,我希望老师能原谅我的错误,我后悔这真的是深的。

我想避免这种错误的发生,希望老师能相信我悔改的心。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种态度可以也知道我对这一事件的态度深深后悔,所以我如此关注这件事,我希望老师能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也不能保证进一步在早自习和其他类说三道四。所以,老师让我写评论,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

其次,我在课堂上是不尊重老师的工作性能。中国是礼仪之邦,自古以来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美德,过去我一直忽略了它。尽管水平,不仅是老师,无论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工作,他的工作业绩。我这样做,其直接原因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不尊重别人的.劳动坏影响。作为一个当代艺术的中学生,一个正在接受教育的人,这种性能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再一次,我这种行为仍然在学校同学及其不良影响造成,削弱了学校的形象。那些学生之间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有纪律,并我这场表演,给学生们一个坏的头,不利于学校的学风建设。与此同时,也为学校的形象造成了一定的破坏,我们应该去维护,不要破坏它!因为这事,造成严重后果的,我做一个深反射:

1、学生之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因为我们班上的小道消息,可能会影响课堂秩序,让其他学生说话,都没有认真听,这其实是对其他的学生家长不负责。

2、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己的本能改善情况会好转的。现在已经铸成一个错误,我深感遗憾,深回顾自己的错误。

3、思想认识不高,认识不足和错误的情况下,只是觉得如果我被严肃的事,错误是不可能的事。所有的问题都归咎于我也达到一个现代高中学生应该有问题的认识水平,老师的努力回报,我越来越清晰的感觉所犯的错误的严重性,因此,我将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在作业在课堂上绝对不是八卦,并作出自己的舌头,和行为,与现代与中学的学生。

希望老师能对我从轻处理,请照顾我的老师和同学持续的监控,帮我纠正错误,取得更大的进步。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要努力学习,在课堂上,和积极的贡献为阶级,为班级争光。请老师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学生上课说话检讨书(15篇).doc》
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到电脑,方便收藏和打印
推荐度:
点击下载文档

文档为doc格式